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塔城>乡镇街道动态>详细内容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塔城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于林敏 通讯员 刘伟杰 发布时间:2024-03-28 19:04:33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和履职激情,3月27日,新华社区党总支联合工商银行塔城分行、建行塔城地区分行、塔城新华书店、塔城市第一小学师生共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扫墓主题活动。

丰碑耸立,忠魂不朽。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同志整齐列队,共同向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英勇牺牲的烈士俯首默哀。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沉重的心情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祭扫烈士墓、擦拭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随后,少先队员们为英烈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嘹亮的歌声里饱含对烈士们最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新华社区党总支向全体同志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倾听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深刻感悟革命烈士甘于奉献、英勇无畏、坚贞不屈的高贵品格。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和谐美丽塔城奉献自己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塔城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林敏 通讯员 刘伟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