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塔城>乡镇街道动态>详细内容

为牧民春季转场“保驾护航”

来源:塔城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于林敏 通讯员 汪军科 发布时间:2024-03-28 19:05:50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三月初春伊始,恰夏镇窝尔塔阿树塔斯村14户牧民赶着7500余只牲畜从冬季牧场向季牧场迁徙。

为确保牲畜能顺利转场,由恰夏镇党委、政府牵头组织村“两委”、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市税务局驻恰夏镇窝塔阿树塔斯村工作队召开牧民转场工作会议,详细安排部署做好牧民转场服务和帮助等工作,对转场中可能遇到的恶劣天气和沿途路段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并准备了馕、包尔萨克矿泉水及牲畜的饲草料等应急物品,为了夜间安全,还为牧民们准备了夜间反光背心在重点路段设置转场提示牌全力协助做好转场服务,确保牧民春季转场顺利进行。

他们想得周到,不仅为我们提前准备好了转场所需手续,而且长途跋涉来给我们送馕和水生活物资,多亏他们帮助,给我们转场带来了很多方便。窝尔塔阿树塔斯村牧民阿勒玛斯·斯拉木江说。

恰夏镇窝尔塔阿树塔斯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史明武说:“转场的路上困难多、风险大、天气变化多端,群众有困难,党员干部要尽全力去帮助解决,第一时间出现在群众面前,牧民顺利转场护航

  (塔城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林敏 通讯员 汪军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