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塔城>民生动态>详细内容

群众利益无小事 提升群众幸福感

来源:塔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塔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0 16:25:40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市民通过塔城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下简称塔城地区12345热线)反映,在塔城市金嘉利黄金店商品质量的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塔城地区12345热线话务员在接到电话后,立即转至塔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处办。

塔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诉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群众取得联系,核实,消费者表示该商品已损坏,该店市民的黄金耳环进行维护

热线工作人员回访时,市民12345热线的工作效率十分满意,表示办事太方便了。

下一步,塔城市继续加大黄金饰品经营商铺监督检查力度,切实规范黄金饰品市场秩序,为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