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塔城>民生动态>详细内容

齐心协力 整治卫生

来源:塔城市杜别克街道办事处 作者:塔城市杜别克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20 16:27:06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市民张女士通过塔城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下简称塔城地区12345热线)反映,在关于求助塔城市银河小区内垃圾无人处理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塔城地区12345热线话务员在接到电话后,立即转至塔城市杜别克街道处办。

塔城市塔城市杜别克街道接诉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群众取得联系,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志愿者、居民开展了两轮的环境卫生整治,本周六社区将继续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热线工作人员回访时,市民张女士12345热线的工作效率十分满意,表示办事太方便了。群众满意,我们开心。12345热线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原则。把群众诉求作为第一信号,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第一要务、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目标,聚焦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让群众获得更多幸福感与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