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塔城>民生动态>详细内容

倾听群众反映诉求 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来源:塔城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塔城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0 17:51:07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市民通过塔城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在塔城市东方家园小区进出小区的道路被侵占,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塔城地区12345热线话务员在接到电话后,立即转至塔城市城市管理局处办。

塔城市城市管理局接诉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核实情况,2023年确实存在被侵占的情况,当时就已经解决,执法人员现场勘察,围挡在正常范围内,不存在被侵占的问题。执法人员对当事人做好解释,也取得了当事人的理解。

热线工作人员回访时,市民表示对12345的工作效率十分满意,表示办事太方便了。

要把群众的“心上事”当成自己“上心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才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