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塔城>民生动态>详细内容

“二手”交易惹纠纷 诚信厚道巧化解

来源:塔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塔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16:19:11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市民叶先生通过塔城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下简称塔城地区12345热线)反映,塔城市亿房亿车二手车店商品质量,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塔城地区12345热线话务员在接到电话后,立即转至塔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处办。

塔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诉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群众取得联系,核实,202310月在亿房亿车二手车店花费了157000元购买了一辆为哈弗H9的二手车,买完第二天车辆就发生故障了,群众认为店家把故障车当精品车销售。 执法人员本着以最小诉累解决纠纷的原则,与双方当事人进行沟通,耐心细致的解释,最终双方协调达成共识,该店负责人表示合理的条件下修发动机可承担一部分费用

热线工作人员回访时,张先生对12345热线的工作效率十分满意,表示办事太方便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