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塔城>民生动态>详细内容

整治商业噪音,还“静”于民

来源:塔城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塔城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16:21:41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市民通过塔城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塔城市新华路商户放音乐扰民,严重影响群众的正常休息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塔城地区12345热线话务员在接到电话后,立即转至塔城市城市管理局处办。

塔城市城市管理局接诉后高度重视,迅速赶到现场,经核查不是舒雅针织的,是百佳购物超市播放的音乐声音,执法人员告知商家相关法律法规,并要求商家关闭音响,不得大声播放宣传音乐,规范经营,禁止影响周边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塔城市城市管理局按照城市的相关法律法规加大巡查力度,及时解决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我市市容秩序稳定、有序。

热线工作人员回访时,市民表示对12345的工作效率十分满意,并表示感谢。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塔城市充分发挥12345热线“民生直通车”的作用,将之作为政府听取群众呼声的重要平台、为民服务的重要渠道,严格按照“接诉即办、限时办结、办即办好”的工作理念,把群众反映的每件事都当成大事来办理,确保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